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移动联手日本通讯商 “合资”版“初音”即将到来

作者:未知  来源:游民星空   更新:2016-12-7 9:0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通讯巨头NTT Docomo在其官网上发文称,将同中国移动共同打造“合资”版的虚拟偶像,而且虚拟偶像的原型设计正是日本虚拟偶像初音未来的设计师KEI。


游民星空


NTT Docomo公布的合作方


这次虚拟偶像合作项目已于11月30日签订,签订双方为NTT Docomo株式会社以及中国移动旗下的咪咕动漫有限公司。NTT Docomo称,早在2011年1月他们就合中国移动达成了合作协议,而此次的虚拟偶像项目也是之前合作项目其中的重要环节之一。


此次虚拟偶像的合作项目预计会在2017年5月以后推出,合作双方将会利用自己的资源为虚拟偶像的推出铺平道路。同时,双方还要推出相关的周边产品、设计音乐舞蹈、甚至通过开展演唱会等活动和粉丝互动。


日本方面还表示,2015年中国动漫产业的市场规模约为1.81万亿日元(约人民币1093亿元),而日本动漫产业的市场规模为约1.82万亿日元(约人民币1099亿元),他们对此次的合作充满信心。


这次虚拟偶像的设计师KEI曾经负责日本虚拟偶像初音未来的设计,不过此次仅仅公布了角色的剪影,具体的形象还需另行通知。


游民星空


KEI设计的虚拟偶像剪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