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LOL全明星赛阵容曝光 LOL日本战队到底行不行

作者:佚名  来源:大众网   更新:2016-12-7 9:0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L全明星赛阵容曝光,LOL日本战队到底行不行。LOL全明星赛正在进行当中,LPL战队和日本战队的能否交锋一直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那么LOL全明星赛阵容是在怎样的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自日本组建LOL战队以来,国内玩家就一直期待两国战队在世界大赛上的教练,可惜日本战队在屡次尝试进入世界赛的道路上失败了,无论是S级总决赛、MSI季中邀请赛,还是今年的全明星,日本战队在晋级之路上还略微差点基本功。不得不说,今年的全明星,日本战队还是蛮有实力的,IWC外卡全明星第三日,LJL和TCL两支队伍均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晋级:



可惜就是总决赛的时候,日本战队被斩下马。还是没能如愿进入世界总决赛,相信明年的日本战队能打进来吧。



北美LCS



外卡SEA


绝对零度队:LPL,欧洲LCS,LMS




欧洲LCS



LM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