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龙朱组合显神威 4-0狂胜日本队 霸气显神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4 11:1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龙、朱雨玲


最近在卡塔尔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昨日迎来落幕,中国乒乓球队表现出色,男单女单两项冠军,男单冠军由国乒队长马龙获得,这也是既里约奥运会单打金牌后马龙取得又一重要奖项。女单方面则是由21岁小将朱雨玲获得,在收获了很多双打以及团体冠军后,小猪终于用一座单打冠军证明了自己。



朱雨玲


国乒队这次在大赛的表现十分霸气,我们先来说说女队,由于刘诗雯被禁赛,参加单打比赛的为奥运冠军丁宁以及小将朱雨玲,两人首轮都是轻松晋级,朱雨玲更是4-0战胜日本队员佐藤瞳;在淘汰赛阶段丁宁因为生病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只好选择退赛,夺冠的任务就落在了朱雨玲一个人身上。


这位小将没有让人失望,她在半决赛4-0干净利落的战胜了日本女队一姐石川佳纯,这一胜利让球迷们对于她夺冠充满期待,虽然在国家队已经很多年,但是她一直缺少一座单打冠军奖杯来证明自己,在决赛中面对德国归化球员韩莹,朱雨玲用4-0直接拿下比赛获得冠军。3个4-0拿到单打冠军,让球迷们看到这位小将的实力,也许在东京奥运会的时候我们可以期待下她的表现。



马龙


作为国乒队长的马龙更是霸气威武,2016年对于他来说绝对是丰收的一年,这也是他第五次夺得总决赛的冠军,创造了史无前例的新纪录;同时马龙也是世界乒坛历史上首位实现单打“全满贯”伟业的运动员,也就是说世界上所有关于乒乓球的冠军他都拿过了,多么恐怖的战绩!


28岁的马龙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未来马龙还会继续创造新的纪录,继续给国乒队带来新的荣誉,面对外界的质疑,国乒队用实力证明在世界乒坛的霸主地位牢不可破,也希望在一下届奥运会还能看到这些运动员的身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