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赛抽签:马龙樊振东同区 陈梦约战伊藤美诚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12 16:0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乒赛马龙淘汰樊振东


中乒赛马龙淘汰樊振东


6月11日,国际乒联白金赛事--日本公开赛举行了种子选手抽签仪式,男单马龙、樊振东同在1/4区,女单陈梦和伊藤美诚同区。


男单种子对位:


1/4:樊振东、丹羽孝希、郑荣植、马龙


2/4:张禹珍、奥恰洛夫、林钟勋、许昕


3/4:张本智和、李尚洙、水谷隼、梁靖崑


4/4:雨果、黄镇廷、林昀儒、林高远


樊振东是赛会的头号种子,马龙是5号种子,抽签之后两人又一次分到了同一个四分之一区,这也意味着两人有望在1/4决赛就相遇。从签位来看,樊振东第二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日本左手选手丹羽孝希,而马龙第二轮的对手有可能是韩国选手郑荣植。本站赛事,如果马龙夺冠,将拿到巡回赛单打第29冠,追平此前张怡宁保持的纪录。


许昕在2/4区,第二轮的潜在对手是韩国的林钟勋,奥恰洛夫和张禹珍也有望在第二轮相遇。3/4区,卫冕冠军张本智和第二轮将有可能遇到韩国名将李尚洙,梁靖崑第二轮潜在对手是日本选手水谷隼,这一区的形势相对更加复杂一些。4/4区,香港赛夺冠的林高远第二轮有可能遇到冉冉升起的新星林昀儒,巴西选手雨果和中国香港的直板选手黄镇廷也在这一区。


王楚钦、郑培锋等国乒选手从资格赛打起。


女单种子对位:


1/4:丁宁、佐藤瞳、平野美宇、朱雨玲


2/4:郑怡静、芝田沙季、田志希、刘诗雯


3/4:王曼昱、陈幸同、徐孝元、石川佳纯


4/4:伊藤美诚、冯天薇、杜凯琹、陈梦


女单,头号种子丁宁和队友朱雨玲同在1/4区,佐藤瞳和平野美宇两位参加了世乒赛女单的日本选手也在这一区,平野美宇第二轮有可能会再次遇到朱雨玲。刘诗雯在2/4区,第二轮的潜在对手是韩国的田志希。3/4区,王曼昱和陈幸同第二轮有望上演德比战。4/4区,陈梦和伊藤美诚约战,这场比赛也是备受关注,会如期上演吗?


孙颖莎、顾玉婷、武杨等选手从资格赛打起。


男双,中国台北的廖振珽/林昀儒为头号种子,樊振东/许昕有望在第二轮与这对中国台北组合交手。刚刚在中国香港公开赛夺冠的梁靖崑/林高远同在上半区。


男双种子对位:


上半区:廖振珽/林昀儒、樊振东/许昕、阿昌塔/纳纳塞卡然、梁靖崑/林高远


下半区:陈建安/庄智渊、雅库布/塞德里克、森园政崇/大岛祐哉、林兆恒/黄镇廷


女双,世乒赛冠军孙颖莎/王曼昱以头号种子身份坐镇1/4区,陈梦/刘诗雯在下半区,从女双报名情况来看,只要国乒两对组合自己不出问题,会师应在情理之中。


女双种子对位:


上半区:孙颖莎/王曼昱、李昱谆/刘育鑫、木原美悠/长崎美柚、李皓晴/吴颖岚


下半区:林叶/曾尖、陈思羽/郑先知、陈梦/刘诗雯、杜凯琹/苏慧音


混双,许昕/朱雨玲在第13号签位,第二轮潜在对手是黄镇廷/杜凯琹。连夺中国公开赛和中国香港公开赛两站冠军的林昀儒/郑怡静、日本组合丹羽孝希/伊藤美诚也在下半区。丁宁/樊振东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也需要打资格赛。


混双种子对位:


上半区:李尚洙/田志希、皮斯特耶/库库尔科娃、斯祖狄/佩尔格尔、何钧杰/李皓晴


下半区:林昀儒/郑怡静、丹羽孝希/伊藤美诚、许昕/朱雨玲、黄镇廷/杜凯琹


(记事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