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马龙赢下梁靖崑力争男单卫冕,孙颖莎/王曼昱女双决赛将战日本组合

作者:占悦  来源:whb.cn   更新:2019-4-28 10:4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乒赛将迎来最后一天的比赛,男单与女双冠军也将相继出炉。布达佩斯当地时间昨天的比赛中,男单与女双半决赛赛场均上演了中国选手“内战”,马龙以4比1赢下梁靖崑,孙颖莎/王曼昱以4比3力克陈梦/朱雨玲。


在马龙看来,他与梁靖崑都在半决赛发挥出了最高水平,自己获胜主要是依靠主动进攻与对关键球的把握。而第二次参加世乒赛单项赛的梁靖崑,在被反超时没能及时调整心态,使得自己处于下风,“我稍微有点慌,心跳有些快”。北京时间今晚的男单决赛,马龙将对阵瑞典选手M·法尔克,后者苦战七局力克韩国“黑马”安宰贤。展望决赛马龙坦言:“这是全新的挑战,因为之前没有在世乒赛决赛遇到过外国选手,这样的压力以前从未有过。希望能够像两场‘内战’一样,一开始放低姿态去拼。”


女双半决赛中,新生代组合孙颖莎/王曼昱赢的并不轻松,她们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扳平,战至第七局才获得胜利。赛后王曼昱认为,陈梦/朱雨玲是一对老搭档,能力非常突出,“我们能够获胜主要是因为心态好”。决赛中,孙颖莎/王曼昱将对阵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孙颖莎与陈幸同搭档时就曾在公开赛中输过日本组合。而这也是日本队的最后一搏,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无疑更加渴望胜利。孙颖莎直言:“对手非常强,明天我们可能会处于下风,但我们会努力发挥出水平。”


作者:本报见习记者 占悦


编辑:占悦


责任编辑:沈雷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