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樊振东晋级4强!时隔1年迎复仇机会,半决赛再战日本华裔神童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7 11:3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019年4月6日消息,乒乓球亚洲杯还在继续,在第一天的资格赛中,国乒4将12战全胜,全部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今天的对阵表中,樊振东迎战中国台北队小将林昀儒,马龙面对一个送分对手纳纳卡瑟兰,女队这里则是朱雨玲第6次在亚洲杯交锋日本希望之星平野美宇,而陈梦也是迎战老对手郑怡静。国乒F4晋级应该不是问题。


林昀儒在小组赛中与马龙同组,第一阶段签表出炉之后,不少媒体称马龙在死亡之组,因为他同时面对两个年轻小将,林昀儒和张本智和,上午结束的比赛中,张本智和4-1击败李尚洙晋级半决赛,等待樊振东和林昀儒的胜者了,不出意外,小胖半决赛迎战张本智和!



林昀儒近来的发挥非常强势,从阿曼挑战赛到卡塔尔公开赛面对林高远,再到昨天对阵马龙,虽然没有获得什么冠军,但林昀儒的进步有目共睹,这位小将和张本智和都属于未来可期的那种选手。


马龙的比赛因为受到石川佳纯和杜凯琹的比赛压场了,我们先看一下樊振东和林昀儒的对决。第一局比赛,樊振东11-9林昀儒,大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樊振东11-7拿下,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樊振东11-8,大比分3-0,第四局,小小林扳回一局,樊振东8-11。第五局,樊振东11-8结束比赛。最后,樊振东以总比分4-1横扫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成功晋级男单4强,半决赛又迎来一场中日对抗焦点战,樊振东迎战张本智和。


樊振东能够在半决赛中再次和张本智和交锋,这也有望弥补了上一届亚洲杯的遗憾,上一届亚洲杯,樊振东击败林高远夺冠而归后,日媒称樊正东夺得的金牌成色不足,因为樊正东在小组赛中被张本智和击败,时隔1年,同样的比赛,相同的地点,樊正东迎来复仇机会,打脸日媒。



其实原本在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的时候,樊振东有过复仇机会,但可惜在8强赛中樊振东被雨果卡尔德拉诺淘汰出局,无缘对阵张本智和。昨天张本智和1-3输给了马龙,赛后张本智和扬言要做好更足的准备,期待在决赛中战胜马龙,直接忽视了卫冕冠军樊振东,你们认为小胖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能否复仇这位日乒华裔神童?国乒加油!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新年号“令和” 日本年号背后都

    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称重仪式

    价格优势明显 比亚迪将在日本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