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被砍近30刀 “好怕会被杀”亲笔信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更新:2016-12-19 12:4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外,富田真由还提到,“当时听我报案的女警官,连笔记都没有做,男警官也说‘还有别的事情要忙’,不断在房间进进出出”。砍伤事件发生后,12月武藏野警察署署长曾公开道歉,但是对她来说更是伤害,“那只是形式上的道歉,我已经回不去原本健康的身体,时间也无法倒流,至少应该说明警察为什么不认真听我的求救,至少我也多少有被救赎的感觉”。


不仅是富田真由,之后也陆续发生跟踪狂粉丝意图攻击偶像的案件,看到新闻后内心十分痛苦。她透过律师公开亲笔信,希望能够让警察彻底反省,“很担心同样的悲剧重复再发生”,她对警方的失望、愤怒和诉求,令网友感到非常心疼,众人留言打气“能活下来真是太好了”、“警方的对应真令人火大”,而刺杀的凶嫌岩埼友宏以杀人未遂罪被起诉。


上一页  [1] [2]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