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13.5%的日企将增加录用2018年应届大学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1 17:4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13.5%的日企将增加录用2018年应届大学生


瑞可利 大学生 研究生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瑞可利职业研究所12月20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13.5%的日企表示与上年相比将“增加”2018年应届毕业大学生及研究生的录用人数。


这一数字较上年增加0.1个百分点。回答“减少”录用人数的企业占5.7%。至此,回答“增加”录用的企业已连续七年高于“减少”。


该研究所10月至11月以拥有满5名员工的企业为对象实施了调查,共有4768家企业给出了答复。按行业分,回答“增加”最多的是流通行业,其次是建筑行业等。


(责编:袁蒙、张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