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水谷隼因奥运男单铜牌年赚超1亿 日本乒乓人口大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2 9:2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日本乒乓球国家队队员水谷隼拿了乒乓球男单铜牌,这也是日本男单收得夺的奥运会奖牌。另外日本女子国家队队员福原爱,石川佳纯,16岁的伊藤美诚获得了女团铜牌。水谷隼今年获得男单后收入超过1亿日元(590万人名币)也被媒体报道。



日本新闻截图


因此这引来了日本人学习乒乓球热。县内幼儿园和小学学习乒乓球的激增,学习棒球和足球的反而减少。县内(北国)乒乓球联盟注册人数由去年的144人/年曾加到了244人/年,增加了1.7倍。



水谷隼击败许昕庆祝


而足球去年4-11月注册人数是2790人,而今年是2599人,棒球是2440人,今年是2330人(都是小学生的)。



平野美宇


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也成了小学生的偶像!虽然增长率远远超过了足球和棒球,但是人数还差不少。同时县乒乓球理事长现在也在寻找赞助费,想增加县内乒乓球台的数量。



日本新闻截图


而水谷隼也因为里约奥运会击败中国的许昕而引起轰动。平野美宇10月份也成了最年轻的世界冠军。



日本新闻截图


富贵不能淫,人贱不能遗,我是贱小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