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三度染毒服刑 一年半后复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6-12-22 10:0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向美奈子原是清纯女星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2009年因吸毒被逮,转往AV界发展;2015年2月又三度染毒,遭到判刑入狱。时隔一年六个月,她终于在7月刑满出狱,并于近日受访坦承在狱中很不适应,因为突然要滴酒不沾,只好借着“吃”来减压,导致体重增加不少。


小向美奈子出狱后,原本想放弃AV工作回归普通人身份,不过在恩师的劝说下,又决定重新复出。目前她在横滨从事脱衣舞娘的工作,表示起初有些不安,不过站到舞台上后重新有了动力,也保证从今以后会好好向前进,回报支持自己的每一个人。


小向美奈子先前因打着艺人的名号在AV界出道,首支作品就开出20万红盘,不过随着坛蜜敢脱敢秀的作风红遍全日本,备感压力的她2014年特地赴美整形:“我无法抑止内心的欲望,未来不想只是当AV女优,而是要以情色女星为目标。”怎料,去年她又因情伤、工作压力再碰毒,整整在演艺圈消失一年半,接下来的复出之路可能要耗费许多力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