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男子23年不跟妻子说话 原因简直搞笑

作者:佚名  来源:jlonline.com   更新:2017-1-3 10:1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3年日本一个电视节目,男主人片山茂三23年都不和妻子片山由美讲话,3个儿女从懂事以后都没见过父母讲话,因此委托电视节目调查原因。


长女说,家里爸妈都不讲话,原本以为一般家庭都是这样,后来看到其他家庭的样子才知道爸妈应该是会有对话。妻子片山由美会跟丈夫说话,但是丈夫顶多点头或发出咕噜声,有时连头都不回。


片山由美说,当年没有吵架,突然之间,有一天她打电话去公司给丈夫,丈夫完全不讲话,就这样不讲话了。



经过电视节目访谈男主人片山茂三,不讲话的原因是太太生小孩后,重心都在小孩身上,他被晾在一边,他在生闷气。节目后来安排这对夫妻在第一次约会的公园一对一讲话,丈夫向妻子抱歉,表达这些年的感激,尽管对话礼貌、生硬,但总算打破23年来的沉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