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球迷热议维特塞尔加盟天津权健:是正确的选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3 14:0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有关目前效力于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比利时球员维特塞尔即将加盟天津权健的消息甚嚣尘上。作为中超新贵,又是一个有着强大经济实力的俱乐部,天津权健的任何一个动作都能吸引众人的目光。不仅在中国,日本媒体界对此也是高度关注。




日媒指出,最近奥斯卡和特维斯高价登陆中国,可能是促成维特塞尔来到中超的一大原因。虽然他的前队友浩克目前效力于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但是维特塞尔选择的是一支更有发展的天津权健。新赛季,他也将取代已经离队的贾德森,成为权健队新的中场核心。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较之前对奥斯卡和特维斯的天价转会,对于维特塞尔的转会日本球迷的态度显然理性了许多。有的球迷说,许多的球员最初想要踢足球的原因除了热爱,还有一个最大的目的就是金钱。因为这些球员年幼的时候家境都不好,特别是有的巴西球员的童年甚至是一贫如洗。想要改变生存环境而为钱踢球并没有什么不可,能让家庭过的好同样是责任。还有的球迷说道,中超现在是亚洲水平最高的联赛,如果维特塞尔突然就去欧洲豪门的话恐怕没有什么出场机会,在中国可能对自己的能力还能有个质的飞越,所以说他做出了个正确地选择。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