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前国足左路天王 18岁年薪百万 亚洲杯耍日本成经典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3 14:0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的大连实德队,在中国顶级联赛中,创造了辉煌一时的大连王朝。大连实德最鼎盛的那些年,很多球队每个赛季的目标,只能放到争夺联赛第二上。因为,联赛冠军毫无悬念的是属于大连实德。那时候的大连实德队中,云集了一大批国内顶级球员。其中,像81国奥队的左路天尊闫嵩,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作为,在大连实德被一手培养出来小将。闫嵩的起点,要比同一批的81国奥的队友,要高很多。当其他队友,还在乙级联赛或者青年队等待机会的时候。闫嵩就已经代表大连实德在亚洲赛场上登场亮相了。据说2000赛季那个时候,闫嵩就拿到百万左右的收入。因此闫嵩在81国奥,被队友戏称为闫百万。在那个群星闪耀的大连实德队,闫嵩一直占据主力左前卫的位置。回顾,闫嵩在国字号生涯,最辉煌的时刻。应该是2004年在中国本土举行的亚洲杯。闫嵩第一次作为国足主力左前卫出战。



在这届亚洲杯上,闫嵩在国足左路上的表现让球迷感到十分的惊艳。尤其是在最后的亚洲杯决赛上,中国队主场落后卫冕冠军日本队一球,在这种情况下,闫嵩他在左路利用自己的速度,杀到日本队禁区外,一个漂亮的过人,成功为国足送出一记致命的助攻。老将李明心领神会,为国足打入扳平一球。虽然这场比赛,国足最终因为黑哨的误判,输给了日本队。但是,闫嵩在左路戏耍日本队防线的表现,还是让球迷一下子喜欢上了这位国足左路天尊。原本的球迷,都觉得闫嵩将在五年内坐稳国足主力左前卫的位置。



谁也没有想到,04年亚洲杯的神奇发挥,成了闫嵩在国字号球队的高光时刻。从那以后,闫嵩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没能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有一段时间,闫嵩为了寻找踢球机会,加盟了韩国联赛。只是那个时候,已经身材发福的闫嵩,体力已经明显适应韩国联赛。以至于回到国内加盟上海申花的他,已经达不到踢职业联赛的水准。无奈之下,闫嵩只能选择退役。留给球迷无数的惋惜声。


球星网原创稿件,原文地址:http://www.qiuxingwang.cn/pinglun/552829.html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