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黑田东彦:日本经济处在结束通缩的关键节点

作者:佚名  来源:智通财经网   更新:2017-1-4 12:3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4日,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对全国银行协会发表新年贺词,他称,日本央行将继续实施宽松政策,目前,日本经济处在结束通缩的关键节点,预计今年将向前迈进一大步。


黑田东彦表示,金融危机后,世界经济陷入发展停滞困局,预计今年将摆脱停滞,迎接新局面。


黑田东彦还指出,会密切关注特朗普上台,英国脱欧等一系列全球经济大事对日本所带来的影响。


另外,今日日本财相麻生太郎也发表讲话,他表示,去年日本政府实施的经济政策已经大幅改善了日本经济的状况,今年日本政府将会继续努力,实现经济增长,恢复财政健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