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制造业2016年良好收官缓解日元升值压力,美/日破118

作者:佚名  来源:汇通网   更新:2017-1-4 12:3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制造业2016年良好收官缓解日元升值压力,美/日破118)


汇通网1月4日讯—— 周三(1月4日)亚盘,期间公布的日本12月份制造业PMI指数表现让人欣慰,美元兑日元盘中出现一波近30个点的拉升,日内高点冲至118.04。


数据显示,日本12月制造业PMI实际录得52.4,高于51.9的预期值和51.3的前值,创出了2015年12月份以来的新高,日本制造业坚实反弹的步伐保持到了2016年年末。


隔夜,在美元指数刷新近14年峰值的强劲拉动下,美元兑日元一度逼近前高118.66。不过,终盘汇价未能站稳118大关上方,回吐了日内的多数涨幅,但日线依旧实现了3连阳。


目前,有人对特朗普实现2017年美国经济4%的增速不以为然,认为美国经济高企的债务水平和不断增加的养老医疗服务需求将极大牵制美国政府潜在激进信贷扩张政策的落实。



技术分析


高档压力位于118.04(日内高点)、118.60/66(隔夜高点/近10个月高点)和119.24(日线R2)。低档支撑见于117.84(日线中枢价)、117.51(日内低点)和117.08(日线S1)。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9:29,美元兑日元报117.93/97。


关注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点击这里下载汇通财经手机APP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