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恒大队史昔日王牌欲逃离日本,但想回中超已不可能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6 10:3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冬季转会市场已经打开,不少恒大球迷或许还会关注这一一位球员的下家,他便是穆里奇。作为恒大曾经的队史王牌球员,穆里奇自从离开中超后混得越来越差。之前消息称,他和萨德解约后,准备与东京FC签约2年。但是,穆里奇现在想要离开日本。不过回到中超是不可能,目前他只想回巴西。



恒大时期的穆里奇有多强已无须赘述,在恒大四年,穆里奇帮助恒大拿到能够拿到的所有冠军,而他本人荣膺中超联赛最佳射手、亚冠联赛最佳射手、亚冠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等殊荣,走的时候还给恒大带来了800万美元的转会费,这是恒大甚至中超史上最成功的一笔交易。



然而离开中超后,穆里奇持续走低,虽然在阿尔萨德有个不错的开始,但是没多久穆里奇就受伤病困扰,此时萨德队内调整,穆里奇的位置被取代,陷入无球可踢的境地。为了能够上场比赛,穆里奇也在上赛季中段租借加盟J联赛的东京FC。租借合同到期后,穆里奇去哪一度备受关注。在东京,穆里奇虽然拿着8000万日元(70万欧元)的队内最高薪,但是巴西人的功力已不如以往,一度有消息称,穆里奇希望能够回到中超。



可惜的是,现在的中超已经不是当年的中超了,连孔卡这样的球队都只能离开,何况一个状态下滑、年龄偏大的穆里奇?因此,穆里奇即便想回中超也很难成功,加上萨德也没有穆里奇的位置,穆里奇因此只能和东京FC续签合同。但是,这笔转会手续还没有办完,穆里奇试图变卦,他想逃离日本,回到巴西。



不管最终穆里奇会去哪,作为中超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我们唯独祝愿他好运。事实上,我们从穆里奇和孔卡的身上也能看到中超这几年的大变化。当年恒大三叉戟叱咤风云,征服亚洲,此后孔卡不顾球迷挽留离开恒大,并对穆里奇留下一句话:“我觉得你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不要安于现状。你那么年轻,我都30岁了,你不像我,你还可以收获更多。”穆里奇也选择继续追梦,但没想到,离开中超后,他却持续走低。现在,孔卡无法留在中超,而穆里奇甚至无法返回中超,即便是埃尔克森,他的名字也已被一个又一个大牌淹没。



“足球那些事儿”微信公众号:balltalk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