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巴萨巨星狂吹日本足球,中超前外援:第一天就后悔到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20-4-26 9:45:02  点击:  

中超连续几年花巨资买来诸多世界级球星,日本这几年也开始有所松动,巴萨巨星伊涅斯塔等人纷纷加盟。对比加盟两个联赛的巨星态度,来中超的巨星们很多一开始就后悔,而伊涅斯塔却对日本足球赞不绝口。


巴萨巨星狂吹日本足球,中超前外援:第一天就后悔到中国


近日,在接受《日本时报》采访时,伊涅斯塔直言:“我真的认为日本球员真的很有活力;在技术上很有天赋,我真的很喜欢;很难与他们对抗。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联赛,我真的很享受。”


相比之下,小白曾经的队友,加盟河北华夏的马斯切拉诺刚刚到中超几天,就发出了不一样的感慨,他说,中超的比赛实在太容易被打断了。小马哥一来中超,就经历了中国足球的频繁犯规和球总是被踢出边线,还有伤停补时之长和每次看VAR总是反反复复的各种问题,这些都让他机器崩溃。


巴萨巨星狂吹日本足球,中超前外援:第一天就后悔到中国


伊涅斯塔在接受日本记者的采访时还说,“在足球方面,我在日本学到了很多东西,真的很享受联赛的水平,联赛水平和这里的竞争力……”


来到中国的巴萨巨星,小马哥则表示,中国足球的每件事情都不一样,这里的事情更复杂一些。


巴萨巨星狂吹日本足球,中超前外援:第一天就后悔到中国


小马哥的说法已经算非常客气了,另一位巨星卡拉斯科,加盟大连的首场比赛,眼睁睁看着球队输了0-8,他在欧洲何时经历过这种惨烈,比起比分,更糟糕的是,球队当时丝毫没有任何反抗能力。加盟中超两年,一直想逃跑,卡拉斯科多次对欧洲媒体说,在中超踢球真是太难了,在欧洲,你一个很好的跑位就可以接到球,但在这里,很多时候都必须要靠自己,需要更多的跑动才能在一个合适的位置接到球!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附近发生里氏4.8级地震 多地震感强烈

    新冠疫情严峻 调查:日本45个都道府县ICU病床或不足

    日本银行用毛绒玩具“占座”

    巴萨巨星狂吹日本足球,中超前外援:第一天就后悔到

    日本经济迅速恶化,安倍祭出了大手笔

    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战"疫"故事:出院首日就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