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米后防大将仅战7场失主力 日本国脚或投英超

作者:何宝荣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7-1-7 15:1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米日本国脚或投英超


1月转会窗国米动作频频,国米大将梅洛已经接近离队边缘,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巴甲球队帕尔梅拉斯。国米黑山前锋约维蒂奇有可能以租借的形式冬窗加盟塞维利亚。而日本国脚长友佑都或许也将离队,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英超的伯恩利目前对日本边后卫兴趣颇浓。


去年年末,长友佑都在梅阿查球场向女星平爱梨成功求婚,两人会在1月29日完婚。然而情场得意的日本人本赛季在国米沦为边缘,仅仅代表蓝黑军团出战7场意甲比赛,因此他或许会离开意甲转投英超。


长友佑都出道于日本J联赛的东京FC队,是日本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司职边后卫和边锋等,并参加了南非和巴西世界杯。2011年冬窗,他从切塞纳加盟国际米兰,当时的转会费是450万欧元。来到国际米兰阵中后,日本国脚是球队在左边路的重要一员,但目前他在皮奥利手下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何宝荣)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