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非诚勿扰》日本专场今晚开播 “创业boy”大受欢迎

作者:佚名  来源:荔枝网   更新:2017-1-7 15:1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筹备长达四年之久的《非诚勿扰》日本专场将于今晚(1月7日)开播,为观众献上一份开年礼。优质男生连番登场,上演了男嘉宾开场全部斩获24盏亮灯的罕见景象。黄澜搭档男嘉宾优雅“走秀”,展现知性之外的灵动风采。“创业boy”登台大受欢迎,孟非、黄磊对其很是欣赏。高颜值型男获爆灯示爱,毫无悬念地进入到了权利反转。另有一位帅气白领登台,引发了“人为什么要结婚”话题的大讨论。



海外专场走到第11个国家


《非诚勿扰》推出第16个海外专场——日本专场


“海外专场”作为《非诚勿扰》的突出亮点之一,已经成为了向世界展示中国社会风貌尤其是年轻群体的一扇窗口,备受观众喜爱和好评。加上日本专场,《非诚勿扰》已经走过了11个国家、成功举办了16个海外专场,足迹遍布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韩国、新西兰、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等地。其中,日本专场筹备长达四年,是所有海外专场当中筹备时间最长的一次。


经过精心筹备,《非诚勿扰》日本专场去年七月在日本福冈正式启动,海选活动九月在大阪启幕,节目组从日本最北边的札幌走到了最南边的福冈,不仅东京、大阪、福冈、北海道四个主海选会场场面火爆,从名古屋、京都、奈良、神户、福井、冈山、熊本等日本各地赶来的报名者也是络绎不绝。经过精心挑选,节目组最终从700多位报名者中选拔出了10位男嘉宾、19位女嘉宾来到了节目现场。



视觉系摇滚歌手华丽登场 黄澜搭档男嘉宾“走秀”


留着惹眼长发、造型前卫华丽的李鹤群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目光,曾经的他是个十足的“乖宝宝”,从学校到走向职场,从未离开过父母身旁。到了二十六七岁却突然“叛逆”起来,迫切想给自己的人生换一种状态,转眼就去到了日本发展,慢慢地从居酒屋服务生成长为了调音台测试工程师。在李鹤群心中,还一直有个音乐梦想,常常幻想自己登上舞台表演,如今他正带领着一支视觉摇滚系乐队经常到处演出,拥有了不少粉丝。李鹤群现场坦言,“很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有一份喜欢的工作,业余时间还能够登台演出。可能有人会觉得我放弃之前的稳定工作有点不务正业,但我很享受这种生活,我会继续去体验、去发现、去挑战。”


黄澜对李鹤群很是欣赏,“并不是他特立独行,而是大家都过于循规蹈矩,他只是努力坚持自己的爱好,追寻自己的梦想。”随后,黄澜兴致大发现场搭档男嘉宾“走秀”,引得场下欢呼不断,气氛很是热烈。孟非忍不住称赞,“我特别喜欢黄澜老师今天这身衣服,和男嘉宾的华丽造型搭配在一起效果很出彩!”虽然造型张扬,但李鹤群在台上温文尔雅、彬彬有礼,不少女生都对其大有好感。谈及感情话题他表示,“曾经谈过两次恋爱,都没有足够珍惜走到最后。现在想想,遇到性格相投的人实在不容易,鼓足勇气叩响了《非诚勿扰》的大门,期待能够在台上邂逅有缘人。”2号女生秦萌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我特别喜欢视觉系歌手!”她会是李鹤群心仪的类型吗?



大受欢迎的创业boy:“等陪我看风景的人”


18岁那年,年纪轻轻的吴纯宇去到了日本福冈求学。大二期间,他选择退学开了一家旅游公司,创业初期诸事不顺,为了生活通宵去码头扛了两个多月沙包,但他从未放弃,经过不懈努力,公司慢慢迈入正轨。如今,这位“创业boy”已经成长为了当地旅游行业的“少年英雄”,公司主打私人高端定制服务,包机接送、直升机游览、游艇海钓、高尔夫……专门发现最冷门却地道的景点。目前,国内分公司已经落户上海。今年四月日本熊本地震,吴纯宇满载救援物资,第一时间跑到了救援前线。有上进心又有爱心,如此优秀的“创业boy”在场上大受女嘉宾们的欢迎。


现场,吴纯宇还分享起了在接待游客过程中的温暖经历,“一次是位妈妈带着两个儿子去日本玩,等回国后我们都成了亲戚,我认了阿姨当干妈,还多了两个弟弟。”“一个人走过许多路,却一直没有等到那个陪我看风景的人。我去过青山环绕的餐厅,看过海边无尽的星空,始终觉得站在这些风景面前的应该是两个人……”迄今为止,吴纯宇还从未谈过恋爱,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表示不在乎对方的地域、年龄,只希望她细心温柔、善解人意。最终,他能否在台上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呢?



高颜值型男获爆灯 结婚话题引发讨论


高颜值型男铁铄以英俊外形、出众气质备受场上女生们的喜爱,19号女嘉宾吴宇霞直接爆灯示爱,“我特别喜欢男嘉宾这一款!”早在八岁那年,铁铄就跟随父亲离开家乡沈阳到了日本,之后还曾短暂在美国生活过。后来,他还是决定读医,先后拿到了医师执照、外科硕士学位。在读博期间,又取得了日本的医师执照。现在东京工作,成为了一位整形外科医生,从事整形行业多年,梦想着今后在中国和日本都有属于自己的诊所。谈及择偶标准,铁铄表示自己比较喜欢受过良好教育,有风度、有涵养,充满自信和好奇心的女孩。最后,毫无悬念地进入到了权利反转。在紧要关头,爆灯的19号女生吴宇霞却献上了一番告白,铁铄又会给出怎样的回应呢?


在北京胡同长大的王晨熹从小就有一颗对大千世界的好奇心,前前后后走过了20几个国家。2015年一个人又到了日本横滨发展,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到了一家日本知名企业,工作之余偶然接触到了铁人三项,在世界顶尖的铁人三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谈及感情话题他表示,“经常会问自己,人为什么要结婚?经过两段感情后,我现在感觉结婚就是两个人的联盟。”对此,孟非表态道,“一般来说婚姻有三个诉求,共同生活、合法化、繁衍后代。”黄澜发声道,“我认为婚姻的意义在于两个人结伴同行,更重要的是两个人能否成为彼此的精神伴侣,这一点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对于这一论题,女嘉宾们会给出怎样的答案?王晨熹最终又能否在场上牵手有缘人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日本专场今晚(1月7日)21:10开播 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