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被曝与已婚男制作人不伦恋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7-1-7 15:1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歌手安室奈美惠与已婚制作人西茂弘早在两年前就被曝光关系暧昧,据最新发行的《FRIDAY》杂志爆料称,他们多次被目击亲密约会,安室奈美惠可能再婚。


《FRIDAY》杂志报道称,日前某天夜里七点,西茂弘从神宫外苑的大厦出来,乘坐公司的专用车到安室奈美惠居住的高级公寓,然后带她一起去涉谷的商场,他们一进商场就先去银行ATM取款,当时安室奈美惠脸上还有些紧张,大约十分钟之后,他们刻意保持距离乘坐电梯,去了八层的寿司店,两人在店里逗留一小时左右才离开。


用餐过后,安室奈美惠和西茂弘轻车熟路地乘坐不同电梯回到一楼,乘坐专用车离开,西茂弘先把安室奈美惠送回家,随后他又回到商场的书店。尽管全程两人并未牵手,也没有特别亲密的样子,但是在ATM时安室奈美惠表现出对西茂弘非常信任的样子。


另外,安室奈美惠近期还曾被目击演唱会结束后与西茂弘一起到银座和惠比寿等地聚餐,一周约会三次,安室奈美惠并未跟其他人如此频繁地聚餐。五十多岁制作人西茂弘不仅得到安室奈美惠的青睐,也深得藤井郁弥、TMNETWORK、布袋寅泰等知名艺人的信赖。


据悉,安室奈美惠与西茂弘的暧昧关系已经持续很久,在日本音乐圈早已众所周知,他们多次被目击亲密约会,有时还故意绕过西茂弘妻子居住的公寓。2017年3月,安室奈美惠的独生子将高中毕业,在巡演最后的演出上她极有可能会宣布暂停活动、再婚等周年等消息。


但是西茂弘方面否认其与安室奈美惠暧昧,称一起用餐也只是在巡演中,所谈话题完全都是工作,而且他妻子也知道此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