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让VR走入童话!日本推出VR版卡通绘本

作者:佚名  来源:87870.com   更新:2017-1-9 15:4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得小时候,夜空经常会看一些童话的绘本。不过在那个年代,还是纸质版本的绘本多一些,我们只能看着画面来加以幻想。不过如今VR技术的成熟,童话这种东西也可以变得更加栩栩如生。今天夜空想为大家介绍的则就是一部VR版的童话故事。


这部由个人VR作家KA0RU所制作的360°VR童话叫做《博士和万有引力的苹果》(博士と万有引力のりんご)。本作品采用了全CG技术,可以看到影片中的画面十分的精美和细腻。作者表示,这款作品是一款实验性作品,目的是测试3DCG在VR平台上的表现能力。更重要的是希望体验者们能够真正的进入到绘本之中,身临其境的感受这些绘本作者所带来的优秀故事。


yst


本作讲述的是一位博士发现万有引力的故事。有一天,这位博士发现树上长了一个非常好看的苹果,但是他如何都无法将其取下。仔细思考的他最终发现了万有引力,从而顺利的得到了苹果。听起来好像很无聊,但是实际体验上还是非常不错的。唯美的画风与教育意义的故事相结合,一定会让小朋友们乐在其中。


yst


目前本作已经登录了Youtube频道(点击上方的优酷即可进行观看),并且提供了日语与英语双字幕。在学习万有引力的同时,小朋友们还可以顺便提高一下英语水平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