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来自日本的脑洞创新!家务小能手Ugo机器人即将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9-2-15 15:0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NMO新闻】随着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普及,智能家居也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线。日本米拉机器人公司最近研发了一款名为Ugo的机器人,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帮助人们做各种家务。



Ugo


Ugo机器人直接由远程操作员进行遥控,这样的远程遥控类的机器人操作起来还是十分方便的。当下,在日本的某些咖啡馆内也有机器人服务员为客人提供服务了,该机器人也是可以进行远程操控的。


Ugo机器人配备了三个摄像头、一个麦克风、扬声器,他还可以连接Wi-Fi和LTE但它的活动范围还是有局限性的,比如他不可以上楼梯。它能够完成折叠衣物、晾衣服等任务。有消息显示,客户将以每月180美元至225美元的价格租用Ugo。客户要对人工操作员的执行时间进行预订,目前还不清楚该流程是否需要额外付费,而且还没有公布其上市时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