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田径钻石计划迎第三批新秀 加纳混血在列

作者:人中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7-1-10 11:5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田协从2014年开始实施的“钻石运动员计划”,旨在为日本田径打造未来巨星,目标直指——2020年东京奥运会!去年年底,迎来第三批新秀,由日本跨栏名将为末大牵头(曾夺400米栏世锦赛铜牌)。


第三期的9位成员:


男子:


(1)萨尼·布朗,主攻100米、200米,日本和加纳混血儿。


(2)山下润,主攻100米、200米。


(3)犬冢渉,主攻100米、200米。


(4)桥冈优辉,主攻跳远。


(5)江岛雅纪,主攻撑竿跳高。


(6)池川博史,主攻铅球。


女子:


(1)北口溱花,主攻标枪。


(2)长麻寻,主攻标枪。


(3)高松智美,主攻中长跑,也是混血儿,父亲是肯尼亚人


这9人中,有多位是之前两届的成员,如山下润、犬冢渉、池川博史、高松智美等,如今再度入围,可见他们备受日本田协看好。


根据介绍,日本田协将出资扶持这些青少年精英的成长,并对他们的训练给予格外的关照。而且非常特别的是,这些年轻的选手要在日本的国际学校(日本学生仅占三成)里就读一段时间,体验全英语的“国际化”环境。


因为每个人的训练都会有不同的安排,日本田协将针对不同情况给予帮助。比如萨尼·布朗已经申请到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就读(并训练),今年10月将前往那里,日本田协将出资支持。除了这9人之外,日本目前有一批年轻新锐,分散在各个学校或地方训练。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田径助推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