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纳达尔与锦织圭为悉尼网球表演赛造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10 11:2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纳达尔与锦织圭为悉尼网球表演赛造势



1月9日,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左)与日本选手锦织圭合影。当日,网坛名将纳达尔和锦织圭在悉尼出席宣传活动,为当晚举行的悉尼网球表演赛造势。表演赛将采用“四局制”快速比赛模式,该模式由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开创,旨在缩短赛时至四局,而非传统的六局或七局。新华社发(朱宏业 摄)



1月9日,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在悉尼海港大桥前留影。当日,网坛名将纳达尔和锦织圭在悉尼出席宣传活动,为当晚举行的悉尼网球表演赛造势。表演赛将采用“四局制”快速比赛模式,该模式由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开创,旨在缩短赛时至四局,而非传统的六局或七局。新华社发(朱宏业 摄)



1月9日,日本选手锦织圭在悉尼海港大桥前留影。当日,网坛名将纳达尔和锦织圭在悉尼出席宣传活动,为当晚举行的悉尼网球表演赛造势。表演赛将采用“四局制”快速比赛模式,该模式由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开创,旨在缩短赛时至四局,而非传统的六局或七局。新华社发(朱宏业 摄)



奥运挥别南美大陆 四年之后相约东京


滑板冲浪等五个大项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