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挑衅刘国梁惹麻烦:胖子立誓3年后去东京挑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1 15:0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刘国梁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再次率领中国国乒斩获所有的4块金牌,虽然在中国球迷看来这是实至名归,但是刘国梁却对日本人的崛起深感不安,因为他们在奥运会上一幕场景曾让刘国梁忧心忡,终于在昨晚再次重申此事!



刘国梁在自己的41岁生日感言中深情提到:“2020陪国乒战东京我要把东京奥运赛场变成中国球迷欢乐的海洋、迷妹尖叫的天堂!”


为啥刘指导非得在自己的大喜日子里,说出让日本国乒惴栗不安的豪言壮志呢?看过里约奥运会男团决赛的朋友都知道,日本水谷隼在赢下许昕后对着刘国梁挑衅,逼得刘指导把张继科叫来下死命令不能让他们活!



如果仅仅是里约奥运会上一幕,刘指导也不会如此看中日本乒乓球。奥运会后的世青赛和世界杯上,中国因为种种原因竟然相继把冠军拱手相让给日本人,是可忍孰不可忍,刘国梁特意深夜录制视频立誓要警惕他们的崛起同时一定要战胜他!



虽然时过境迁,但是刘国梁还是居安思危,在自己过生日当天还是以此来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许下的心愿,3年后继续赢下日本队,男子汉大丈夫说到做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