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孙颖莎胜伊藤美诚 4-1淘汰了日本女队的最大希望之星

作者:莫小烟  来源:今日头条   更新:2019-4-26 19:1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孙颖莎胜伊藤美诚 4-1淘汰了日本女队的最大希望之星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中国女子小将孙颖莎遇到了中国女队最大敌手伊藤美诚,但颇有点出人意料的是,她却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4-1淘汰了日本女队的最大希望之星。 孙颖莎在前三局,打得极为轻松,分别以11


原标题:孙颖莎胜伊藤美诚 4-1淘汰了日本女队的最大希望之星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中国女子小将孙颖莎遇到了中国女队最大敌手——伊藤美诚,但颇有点出人意料的是,她却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4-1淘汰了日本女队的最大希望之星。


孙颖莎在前三局,打得极为轻松,分别以11比6、11比9、11比9领先三分;在第四局时,伊藤美诚显然在负隅顽抗,终于艰难的以15比13扳回一局。


但在第五局时,小将孙颖莎一点也不给日本新一姐面子,最终以11比2,令对手世锦赛女单首遇中国选手时,就被淘汰出局了。


要知道,在去年,日本小将伊藤美诚战胜了中国三大主力后,其就像日本男子乒乓小将张本智和一般狂妄,其竟称:再不怕中国球员,可以战胜任何中国选手了。


而在此战之前,中国小将孙颖莎却谦逊地称:我是抱着向伊藤美诚学习的心态来比赛的。


可伊藤美诚却如是说:“首先从第一场比赛打起,我希望赢下任何人;这可是我自己抽签抽出来的,肯定要赢;在经验上我更好一些,希望可以发挥实力。”


当然,伊藤的“肯定要赢”,现在,已然被孙颖莎打成了笑话——她还没遇到中国其他选手前,就被同为90后小将的孙颖莎,将日本一姐的世锦赛女单之旅从此断送了。


而赛后,日本一姐伊藤美诚手巾遮脸,眼泪汪汪的场景,或许在未来将会成为常态了——就像她的队友平野美宇那样!


在此前,于日本举行的乒乓亚洲杯上,这位曾在瑞典公开赛上战胜中国三大女子主力的伊藤美诚,不知是否是策略性决定?其竟然未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亚洲杯,所以,中国女队虽包揽了冠亚军,但却没有机会成功复仇伊藤美诚。


现在,自刘国梁回归中国乒坛后,像此前一段时间里,日本小将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给国乒制造的一种强烈危机感,显然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缓解——心理优势,显然重归于国乒了!


刘国梁之所以回归,被选举为中国乒协主席,这其中,国乒一年多来,突然面对日本乒乓“狼来了”的巨大压力——特别是一年多后的东京奥运会上,似乎中国十拿九稳的乒乓奥运金牌,也开始变得悬了——这显然是刘国梁回归的一个重要因素!


而事实也证明,很快,国乒又开始找回了应对日本未来之星的方法——通过男女队教练互换;“地表12强选拔制”的复活等,国乒昔日优良传统——对最大对手的深入研究,显然从刘国梁回归后,正在积极进行,并开始卓有成效。


特别是在刘国梁回归后,给国乒的这些昔日弟子们,所带来的自信心恢复;以及精神状态的满血复活,都让人们看到了过去那个战无不胜的国乒回来了!


在取得的效果上,如亚洲杯上,曾战胜过中国队主力马龙、樊振东的张本智和,却接连被中国这两大主力复仇;现在,信心满满的伊藤美诚,在立下誓言后,才遇到第一个中国小将,就让美梦破灭了。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