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还在愁投资什么吗?现在或许是杀入日本市场好时机

作者:佚名  来源:智通财经网   更新:2017-1-13 10:3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特朗普胜选美国总统后,这个拥有15亿美元规模的亚洲基金——Gavekal就改变其核心投资战略将其定为“购买日本资产”。


总部位于香港的Gavekal公司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Louis-Vincent Gave表示:“我们已经购买了很多日本资产。在过去几年,每当日元疲弱,日本国债收益率曲线变陡,日本银行股跑赢市场时,日本股票市场往往表现较好。现在三个因素全部齐全,我认为是杀入日本市场的绝好时间。”


Gavekal公司已经买入大量的日本银行和建筑公司股票,并卖出了东南亚和印度市场股票。自特朗普胜选以来,日元兑美元已经下跌了10%以上,但日经指数上涨了13%。而与此同时,由于美元升值,新兴国家的股票市场陷入苦战。


Gave还表示,中国和亚洲未来最大的不确定性是特朗普的贸易政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