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央行行长汇报日本首相: 美国经济增长很稳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3 10:3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金网01月12日讯,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于周三举行了会晤。在会议中,黑田东彦对美国经济的健康程度表达了乐观。



本次会议是去年9月以来首个此类会晤。在会议上,黑田东彦表示他没有收到来自日本首相提出的关于货币政策的特别要求,对于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也没有进行具体的讨论。


“今日的会议是我与首相间的常规会议之一”,黑田东彦在会议结束后对记者说道,“我向首相先生解释了最近全球经济中的动态。我们并没有具体谈论特朗普”。黑田东彦还表示他告诉安倍晋三美国经济正稳定增长。


自去年9月份翻修政策框架以来,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一直保持着货币政策的稳定。政策被调整向更适于与通货紧缩作长期斗争的模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