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近期热身赛:日本、韩国战胜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国足有点尴尬

作者:佚名  来源:足球算个球   更新:2018-11-23 18:4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晚进行的热身赛中,国足坐镇海口五源河体育场1-1战平巴勒斯坦队。冯潇霆为国足打入唯一进球,武磊、郜林等均在比赛中哑火。


同样是昨晚,我们的近邻韩国和日本队也进行了热身赛,但比赛结果与国足不太一样。韩国队4-0大胜乌兹别克斯坦队,日本队同样以4-0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队。



比赛结束后国足谢场


韩国队4-0大胜乌兹别克的比赛中,为韩国队进球的分别为南泰熙、黄义助、文宣民和石现俊。值得一提的是,韩国一哥孙兴慜缺席,金英权首发出场,权敬原也在下半场替补登场。


本场获胜后,韩国队近期7场比赛不败。而且这些对手不凡世界一流强队,成色十足。自从世界杯韩国队2-0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起,韩国便进入不败轨道,之后战胜了南美劲旅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战平智利、巴拿马和澳大利亚队。



韩国队庆祝进球


与韩国相比,日本队毫不逊色。他们最近一次输球还是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2-3不敌世界杯季军比利时队。那场比赛日本打的非常顽强,曾经在上半场2-0领先,差点爆出冷门。


近期5场热身赛中,日本队接连战胜乌拉圭、巴拿马、哥斯达黎加,昨晚又战胜吉尔吉斯斯坦,只是遗憾与委内瑞拉1-1战平。日本的友谊赛对手和韩国相似,热身效果非常显著,含金量十足。



日本队庆祝胜利


相比之下,国足近5场友谊赛的对手实力非常弱,国际足联排名均在中国之下,结果0-1输给了卡塔尔,之后分别与巴林、印度、巴勒斯坦战平,只有1场胜利,2-0赢了叙利亚队。


明年1月5日,卡塔尔亚洲杯就将开战。国足同韩国队、菲律宾、吉尔吉斯斯坦队同分在C组。从纸面实力上看,国足似乎有希望以小组第2出线,但以国足的抽风表现,还是不寄予厚望为好。


目前已经确定的消息,国足主帅里皮将在亚洲杯后正式卸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

    田中圭被评为日本GQ年度人物 称

    藤冈靛与井浦新将双主演日剧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