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热身赛-韩旭17+6孙梦然10分 中国女篮告负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篮镜头   更新:2018-7-1 11:4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中国女篮与日本女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四节较量,做客的中国队以63-72不敌日本队。根据赛程安排,中日两队将于6月30日再战一场。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0-21、19-17、14-21和20-13(中国队在前)。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韩旭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6篮板1盖帽并送出1助攻,黄思静有10分4篮板1助攻入账,孙梦然贡献10分3篮板,李月汝砍下8分6篮板1助攻,王思雨和金佳宝各自拿下7分。整场比赛,中国队失误多达24次,日本队只有10次。中国队三分球16投仅4中,日本队外线31投10中。


结束欧洲拉练后,中国队来到日本继续海外拉练。根据安排,中日将进行两场热身赛。这支日本队的任务是今年9月的女篮世界杯,另外还有1支日本队将出战亚运会。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头号球星渡嘉敷来梦没有进入12人大名单。许利民的球队缺少主力控卫李缘,她因伤作壁上观。


中国队慢热,坐镇主场的日本队开场便掌控主动,并很快确立10+优势。首节战罢,中国队10-21落后日本队。次节中国队的进攻有所好转,利用身高优势连续在内线得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29-38落后日本队。


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再度陷入得分荒,日本队单节净胜7分,三节战罢中国队43-59落后日本队16分!末节中国队放下包袱,打出一波流缩小分差。但因之前落后太多,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比赛期间,李梦还扭伤脚踝,伤退前她打了7分24秒。


中国女篮首发:7-邵婷、17-韩旭、13-孙梦然、4-王思雨、5-金佳宝(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