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媒:美军直升机在冲绳伊计岛农道上迫降 无人受伤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22 15:1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美军直升机在冲绳伊计岛农道上迫降 无人受伤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7点半左右,一架隶属于驻冲绳美军普天间机场(冲绳县宜野湾市)的AH-1攻击型直升机在该县宇流麻市伊计岛的农道上迫降。包括2名机组人员在内无人受伤。


据报道,驻冲绳美军21日结束了对直升机的维修,飞机在上午11点15分左右飞离农道事故现场。


该县知事公室长谢花喜一郎向媒体表明强烈不满称:“极为遗憾,为何这类事件接连不断地发生。”防卫省冲绳防卫局局长中岛浩一郎也向美军方面提出了抗议。


去年12月,一架美军新型运输机“鱼鹰”在名护市沿岸发生迫降、机体严重损坏的事故,连续的事故令县民的不安情绪高涨。


中岛21日早晨造访迫降现场,向驻冲绳美军干部抗议称“给居民造成了不安”,要求查明原因并彻底采取安全对策”。


对此,美军干部称这是“令人非常遗憾的事件”,表示将努力迅速提供信息。


据县方等称,该直升机迫降在距岛上渡假酒店1公里远的附近,据分析原因可能是动力系统故障。据悉当时正在就能否开展夜间训练进行视察的途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