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I.T前三季销售增长 主要依靠中国大陆和日本

作者:联商网  来源:linkshop.com.cn   更新:2017-1-26 17:2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联商网消息:截至2016年11月30日止9个月,香港I.T Limited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5.1%。这主要得益于该公司在中国大陆和日本市场的表现,其中日本市场的销售更为显著,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7.7%。


众所周知,受访港旅客数量的减少,I.T在本港的销售下跌了2.1%。但是香港市场也不是一无是处,至少因为打折促销活动的减少,毛利率增长了1.7%。


香港旅游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2月访港游客按年录得5.4%的增幅至5,336,027,其中大陆客增幅6.1%至3,948,482,期内酒店入住率93%,按年增2.0%。12月的表现刺激2016年四季度访港旅客人数也出现轻微增长。这应该是一个利好消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