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COLOPL再设5000万美金基金 发力VR/AR投资

作者:资讯  来源:hiapk.com   更新:2017-2-8 15:0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89abfad6e4a6.jpg


随着更多高质量的项目浮出水面,VR/AR的基数也越来越大,更多的资本也在加入进来。日本的COLOPL和其子公司COLOPL Next已经准备了新的5000万投资基金,集中在VR和AR投资上。在这之后,COLOPL总体针对VR/AR的投资已经达到1亿美元。


这一基金名为Colopl VR Fund 2,总计5000万美元的资金会用于投资在VR/AR项目的公司上。公司称自己的战略是内部开发游戏和视频图像,同时对那些企业自己没有覆盖的领域进行投资。根据这一战略,公司稳定地对VR领域进行更进一步的投资。


目前Colopl VR Fund已经对全世界超过30家公司进行了投资。并且Colopl本身已经对VR项目的研究和发展投入了两年时间。COLOPL Next主席Shintaro Yamakami声明,VR平台可能会超越“传统的生活方式,给人们机会去体验新的事情。”


在COLOPL投资的30家公司中,包括SPACES Inc(最近刚刚650万美金被收购,发展VR主题公园)等。现在AR也处于大热之中,因此COLOPL也很可能在这一领域加重注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