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丰田连续九年居日本企业品牌排行榜首位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2-17 8:3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 共同社报道,咨询公司“Interbrand日本”(位于东京)16日发布了在全球展开业务的日本企业2017年品牌价值排行榜。“丰田”(丰田汽车(113.49, -0.12, -0.11%)公司)自2009年开始统计以来连续九年位居榜首。汽车占到跻身前十的品牌的半数。


该排行榜以海外销售比率超过三成的日本企业为对象,根据财务分析等自身方法把品牌价值换算成金额并排名。第二和第三位分别为“本田”和“佳能(29.25, 0.08, 0.26%)”等,前九位顺序与去年相同。


汽车相关的还有首次跻身前十的“斯巴鲁”(富士重工业公司)位居第十等,排在前40位的有“马自达”、“铃木”等11个品牌。曝出燃效数据违规问题的“三菱汽车”的排名从去年的第35位跌至第40位。


“Interbrand日本”社长并木将仁在东京都内出席发布会时表示:“日本汽车产业构筑的品牌价值一直在上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