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或致眼睛受伤 资生堂宣布回收25.8万支眼线笔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3-2 8:3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日本知名化妆品厂商资生堂近日宣布,其生产的一款眼线笔的笔头塑胶部份有破损,使用时可能导致眼睛受伤,主动回收25.8万支。


据报道,这款涉事眼线笔名为“INTEGRATE killer wink gel liner”,包括黑色及茶色两种,均于2016年2月至10月在德国工厂生产。



资料图:资生堂


资生堂方面表示,暂时已收到三起相关投诉,估计是其在制造过程中出现问题,才导致产品破损。


对此,资生堂方面呼吁消费者停止使用在相关生产日期期间制造的眼线笔,并安排接受产品更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