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单日新增新冠确诊408例 日用品企业涉足消毒液生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16 6:31:57  点击:  

人民网东京7月13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7月12日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达206例,日本全国新增确诊病例合计408例。是继7月10日单日累计新增确诊430例后,再次超过400例。


其中,东京都疫情最为严重,累计确诊病例达7927例,大阪府累计确诊2027例,神奈川县累计确诊1741例;埼玉县累计确诊1459例;北海道累计确诊1294例;千叶县累计确诊1112例。


根据机场等检疫部门的统计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3日1点46分,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2万1992例(不含“钻石公主”号客轮712人),死亡人数983人。


资生堂将于8月起开售消毒液


受疫情影响,日本国内市场中消毒液需求高涨。日本大型化妆品制造商资生堂公布,将于8月起将面向一般消费者开售手部消毒液。



一般消费者向资生堂提出希望公开销售消毒液的诉求。(NHK视频截图)


据了解,资生堂于今年4月起为医疗机构供应手部消毒液,月产量10万升。该消毒液具有保湿成分,可防止手部肌肤干燥。为响应消费者的诉求,资生堂决定公开销售,计划自8月上旬起进驻东京都内的药妆店,此后逐步扩大销售范围。



多家化妆品、日用品及造酒企业等开始生产消毒液。(NHK视频截图)


据悉,资生堂、花王,以及酒类企业三得利等非消毒液生产企业相继涉足消毒液的制造生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单日新增新冠确诊408例 日用品企业涉足消毒液生

    东京12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206例 连续4天超200例

    中国人権研究会、貧富の二極化が米国の人権問題を深

    上半期の造林面積が約443万ヘクタールに 延べ4億360

    上海の一部水門が洪水対策の放流のため開扉 堤防のパ

    おおよその姿を現した雄安駅 河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