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资生堂将出售旗下日用品业务部门 包括TSUBAKI、uno等系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6 16:54:06  点击:  

人民网东京1月2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型日化品牌资生堂正在考虑将包括洗发水“TSUBAKI”在内的日用品业务部门出售给欧洲投资基金“CVC capital partners”。由于疫情再次蔓延,人们对化妆品的需求直线下降,导致资生堂近期的业绩恶化。因此,资生堂决定将专注于价格较高的商品运营。


计划出售的日用品业务部门商品主要以亚洲为中心、在药店和超市等地销售的平价化妆品、洗发水、沐浴露等。除“TSUBAKI”外,资生堂的“专科”“uno”等系列品牌也在其中。该日用品业务部门截至2019年12月的销售额约为1千亿日元,同比增长6%。


然而,随着新冠疫情的扩大,人们都开始佩戴口罩,市场需求减少,导致日本国内化妆品公司的经营状况不断恶化。据悉,截至2020年12月,资生堂预计将出现300亿日元的赤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府25日新增确诊病例273例 时隔3周再次降至300例

    绫濑遥&高桥一生共同的爱好震惊四座

    受疫情影响 日本的新版500元硬币延迟发行

    为减少人员流动 东京都5酒店低价提供房间助推企业远

    绫濑遥主演的新日剧《天国与地狱》开播 与高桥一生谈

    日本各地医院的病床数严重不足 4大医疗团体将商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