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沙特阿拉伯国王访日抵达机场 日本皇太子前往迎接

作者:马丽  来源:sznews.com   更新:2017-3-14 9:1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12日晚乘专机到达日本羽田机场,日本皇太子前往迎接。


这是沙特阿拉伯国王时隔46年访问日本,随行人员有皇室及企业高管等逾1000人。萨勒曼将在日本停留至15日,期间会与日本天皇及首相安倍进行会谈。


在原油价格下降等形势下,沙特正在谋求改革经济结构,摆脱对石油的依赖。首脑会谈中,安倍将磋商日本对沙特改革提供的具体合作,还将发表关于日本支援合作的联合文件。【记者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