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攻壳机动队》日本票房表现平平 特殊版本大受欢迎

作者:刘健维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7-4-12 12: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士郎正宗创作的漫画改编的好莱坞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于上周4月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日本媒体于今天(4月11日)公布了该电影上周在日本国内上映3天的观影人数和票房收入数据。



好莱坞版《攻壳机动队》在日本上映的日本语吹替版由动画原班人马田中敦子、大塚明夫、山寺宏一等声优配音,这样的阵容也一度在日本国内引起热议。日本上映该电影的院线达到362家,上映3天观影人数为233329人,票房收入367164600日元(约合人民币元2276.42万元)。《攻壳机动队》在周末观影人数排行榜上位列3名,不及动画《欢乐好声音》和《海洋奇缘》,票房表现不是十分抢眼。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攻壳机动队》的IMAX、MX4D、4DX等特殊版本在日本国内大受欢迎,一般日本国内上映的电影特殊版本票房占比为10%左右,而《攻壳机动队》的IMAX、MX4D、4DX等特殊版本票房占比达到29.7%。这部电影的特殊版本在日本国内相当受欢迎,这也得益于影片中酷炫的特效。


《攻壳机动队》已于4月7日在内地上映,有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官方智库:半世纪后日本人

    日本第一美女佐佐木希宣布婚讯

    日本第一大街牌品牌Rootote即将

    日本芦田爱菜考上庆应中学!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