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2017年往届生招聘人数将增11.8%

作者:佚名  来源:商务部网站   更新:2017-4-25 11:0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经济新闻》4月23日对2017年日本往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调查(最终统计)进行汇总,主要企业的往届生招聘人数为4万590人,将比2016年度的实际招聘人数增加11.8%,时隔5年首次实现2位数增长。


服务业等因人手严重不足需要有经验者立即投入工作,制造业也因研发无人驾驶等先进技术需要大量有经验者,各行业对往届生的招聘力度正在不断扩大。


汇总结果还显示,2018年春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计划为11万4237人,比2017年春增加8.3%,增长率同比下降了2.3个百分点(2016年增加10.7%),时隔7年连续2位数的增长速度被终结。分析称,金融领域等因先期大量招聘应届生已无太多增招空间是造成增长放缓的主要原因之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研发能读取x光片的VR头盔 

    《与君相恋100次》有望引进国内

    《雏鸟》即将开播  主演有村架

    渡边麻友主演《再见了,江成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