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我也是!日本大学生想在大学学动画课程

作者:陈冰青  来源:凡闻   更新:2017-4-24 13:2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伴随着二次元产业的发展,想要从事动漫行业工作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不过就算想要进入这个行业,也不是你说想就能做到的,总得有些基础才行。因此,恐怕很多动漫迷就希望自己能在大学学习到相关的知识吧?而实际上,日本一些大学生也是这么认为的。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调查了“大学生希望自己能够在大学里学到的课程”,一起看看吧。


■你希望在大学当中学习什么样的课程呢?


●跟电影有关的课程


“电影制作。我从来都不知道电影是怎么诞生的。”(女性/20岁/短期大学)


“围绕电影制作的前前后后展开课程吧。因为我只看过完成品,不知道过程到底是什么样。”(女性/22岁/大四)


“通过电影来学习英语。我本来就喜欢看外国电影,如果能一边看电影一边学英语,那就是一举两得了。”(女性/21岁/大二)


“电影鉴赏。能够用不同的方式来看电影。”(女性/20岁/大一)


●由艺人来上课


“肯定出勤率会爆表,而且我会认真听的。”(男性/20岁/大二)


“只要偶尔过来客串一下就好,我相信大家都会过来听的。”(女性/22岁/大三)


“感觉会非常有趣啊。”(女性/20岁/大二)


“从艺人那儿学习说话的艺术。因为我嘴巴比较笨。”(女性/22岁/大四)


●跟动画有关的课程


“动画制作。感觉如果自己来制作动画,肯定不轻松吧。”(男性/24岁/研究生)


“动画的制作方法。我喜欢动画,比较好奇这是怎么做出来的。”(男性/21岁/大三)


“动画研究。因为我对动画有兴趣。”(男性/24岁/研究生)


“动画欣赏。肯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女性/20岁/短期大学)


●跟恋爱有关的课程


“我比较想要了解恋爱的细节,从理论上获得一些知识。”(女性/19岁/大一)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恋爱。”(女性/26岁/短期大学)


“这是我最感兴趣的部分,另外还能了解到其他人的价值观。”(女性/21岁/大三)


“恋爱心理学。这个跟专业课没啥关系,但是肯定很有趣。”(女性/20岁/大二)


●其他


“日本礼仪讲座。长大之后,就必须了解什么才是正确的礼仪了。”(女性/20岁/大二)


“农业体验。知晓自己每天吃的东西都是如何做出来的。”(女性/19岁/大一)


“社交学。这能让我知晓社交的重要性。”(女性/24岁/研究生)


“料理。这也是为了我自己好。”(女性/21岁/大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研发能读取x光片的VR头盔 

    《与君相恋100次》有望引进国内

    《雏鸟》即将开播  主演有村架

    渡边麻友主演《再见了,江成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