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不氪金老婆失忆 日本推AI女友APP加入抢钱设定

作者:网易  来源:爱玩网   更新:2017-4-27 8:3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人工智能AI已经逐渐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当中,事项提醒、行车导航、天气预报等都已成为辅助我们日常的重要辅助。而近日在日本,某科技公司推出了一款二次元美少女AI的APP,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款APP必须要玩家按时氪金,否则就会出现失忆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不氪金老婆失忆 日本推AI女友APP加入抢钱设定


这家日本科技在去年推出了人工智慧助理APP《SELF》,这款APP可以记录用户的习惯与喜好,并能通过对话方式分析使用者性格,更进一步地调整贴心的随身服务。除了基本的查询天气、浏览即时新闻、提醒预定行程以外,《SELF》搭载的AI系统还能记下用户的各种资讯,进而在生活、工作、学业甚至是恋爱方面,真正能与客户进行“对话聊天”。


不氪金老婆失忆 日本推AI女友APP加入抢钱设定


而最近这款APP推出了一个二次元美少女AI,不过令人郁闷的是这个AI的记忆只能保存3天。如果在3天之内不氪金的话,AI女友就会失忆,也就是进入初始化状态。这样算下来每周都需要用户氪金180日元(约合11元人民币),钱虽然不多,但是如果一旦忘记氪金的话岂不是很麻烦吗?


不氪金老婆失忆 日本推AI女友APP加入抢钱设定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官方公然抢钱啊!”“还好钱不是很多,不然客户如何能持续消费?”“一说起岛国的二次元女友,绅士们都沸腾了。”“其实抛开氪金要求来看,这款AI感觉还挺实用的。”“适当氪金没关系,厂商也要赚钱活命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千叶雄大主演《帝一之国》 成为

    日本研发能读取x光片的VR头盔 

    《与君相恋100次》有望引进国内

    《雏鸟》即将开播  主演有村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