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电视台天价争抢浅田解说冬奥:酬劳1.5亿日元

作者:小大  来源:cnhubei.com   更新:2017-5-11 18:3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日本网站excite报道,尽管距离平昌冬奥会开幕还有几个月时间,但日本多家电视台已经打响了“争夺浅田战役”,希望能邀请这位退役的花滑天后在冬奥会期间担任解说嘉宾,由于浅田具有非凡影响力和人气,她去解说比赛自然能大幅提升收视率,但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日本电视台深知想要请到浅田必须下重金来彰显自己的诚意。


日本电视台天价争抢浅田解说冬奥:酬劳1.5亿日元


据悉,日本富士、NHK和朝日电视台都有意聘请浅田真央担任冬奥会解说嘉宾,知情人透露浅田虽然接受哪家电视台橄榄枝还是未知数,但出任解说嘉宾的可能性很大,而酬劳至少是上亿日元。


不得不提的是,日本媒体披露浅田真央解说冬奥酬劳甚至可以达到1.5亿日元,约合900万人民币,这确实是一笔可观酬劳,不知道能否打动这位花滑天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日本五万人票选女星美人排行榜

    《你的名字》创下票房神话 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