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两同志女星宣布分手 15年刚举办婚礼

作者:佚名  来源:东网   更新:2017-5-13 21:0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之濑文香与杉森茜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日本36岁F Cup写真女星一之濑文香与30岁女星杉森茜,前年4月打破日本文艺界的同性婚姻禁忌行礼完婚,虽然结婚申请书不获相关部门受理,但她们实际上过着新婚生活,然而12日却传出两人已分手的消息。


据传,一之濑去年2月推出自传,当中内容令她与杉森关系出现裂痕,并于7月左右分居,其后两人没有联络,直至今年3月才再度谈话,但关系仍未能修复。两人12日正式宣布分手消息,其中一之濑解释称:“并非任何一方不好,而是我们难以再一起走下去,对此感到十分可惜。”杉森亦向当初给了她们支持的人道歉。


一之濑与杉森于2012年在酒吧认识,拍拖半年后便展开同居生活,她们的婚事得到双方家长同意,婚礼获多达80位亲朋好友出席,她们更曾一度考虑领养小朋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日本五万人票选女星美人排行榜

    《你的名字》创下票房神话 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