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两同志女星宣布分手 同性一方发文表示致歉

作者:佚名  来源:jlonline.com   更新:2017-5-13 21:0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两同志女星宣布分手,现在的社会随着文化的日益发展,人民的开放程度也越来越大,因此人的思维也会发生脱离传统的变化,就比如说:男男与女女等同性恋事件,而日本两同志女星却宣布分手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消息曝出后,吸引不少网友前来围观,本来同性恋结婚已经是难以想象的事情,对于两同志女星分手更是吸引大家的好奇心!


日本两同志女星宣布分手 同性恋同居生活为期2年


日本两同志女星宣布分手


日本36岁女星一之濑文香和30岁女星杉森茜宣布分手是怎么回事?这对日本女星也是屡次打破人类禁忌,在2015年4月正式完婚,而也是同性恋结婚为数不多之一,但是结婚申请书时无法获得相关部门受理,同性恋结婚在那个国家都是无法获得结婚证的,但是她们丝毫不受影响,实际上已经过着新婚生活,但是近日却传出两人已分手的消息。


日本两同志女星宣布分手 同性恋同居生活为期2年


日本两同志女星宣布分手消息曝光


一之濑与杉森早在去年就发生关系裂痕,二人随即在7月左右正式分居,后来,两个人就没有在有过联系了,一直到今年的3月才再度谈话,但是其关系并没有修复。就在5月12日二人也正式宣布分手的消息,其中一之濑解释称:“并非任何一方不好,而是我们难以再一起走下去,对此感到十分可惜。”杉森亦向当初给了她们支持的人道歉。


标签: 日本两同志女星宣布分手 同志女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日本五万人票选女星美人排行榜

    《你的名字》创下票房神话 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