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明年上映 神木隆之介担任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2-12 15: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明年上映 神木隆之介担任配音



你的名字》海报


据日本媒体12月10日报道,曾执导《星之空》、《言叶之庭》、《秒速5厘米》等作品日本知名动画监督新海诚,昨天在日本举办了动画新片《你的名字(君の名は)》发布会。


故事讲述住在乡下小镇的女高中生宫永三叶梦见住在东京少年,同时东京的高中生立花泷恰巧也梦见宫永三叶,两人展开了一场奇特的恋爱故事。


片中神木隆之介将担任男主角立花泷配音,而宫永三叶将由通过甄选选出的上白石萌音担任配音。角色设计由执导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心灵想要大声呼喊》等田中将贺担任。作画监督则由参与过《幽灵公主》、《千与千寻》等制作经验丰富的安藤雅司负责。电影预计于2016年8月在日本上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