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跟你说我就是这个表情!日本偶像为对粉丝竖中指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5-16 6:1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偶像团体常常会举办合影会,在合影会里可以在一定限度内请求偶像摆出某些姿势。本月13日,AKB48在大阪举行了一场合影会,流出了一张NGT48成员中井里佳对粉丝做出竖中指和轻蔑的照片,在网上引起热议,事后官方表示谢罪。



NGT48剧场经理今村悦朗表示:在今天大阪举行的AKB48合影会里,关于中井里佳摆出不认真并且不合适的姿势拍照一事,我在此报告和谢罪。首先,对于看到这张照片产生不愉快心情的各位,表示非常抱歉。其次,拍照的过程已经与本人确认过了,虽然被指定为这个姿势的时候多少有些困惑,不过并没有多想便同意了。这次的骚动当然会引起重视,同时,关于以后的活动中对规矩和礼仪有困惑的地方必须与员工商谈。无论如何,作为AKB48团体的一员,这份重任会再次传达给她。



中井里佳是日本女子偶像团体NGT48第1期生、Team NⅢ成员,富山县出身,经纪公司是株式会社AKS。关于此事,日网友纷纷表示:“看过录像了,这货的性格看起来就很恶劣。”“肯定是在骗人,绝对是在怼粉丝,如果真的不了解这个姿势的含义,肯定摆不出这么有杀伤力的样子。”“不如说让人觉得PS真是太强大啦。”“在我们业界,这是奖励。”“如果是在美国说不定就被当场枪杀了。”“这货真的只有19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