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真的有怪兽!日本偶像钓鱼钓到蒲田君

作者:来源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5-16 6:1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过《哥斯拉》的小伙伴都知道,哥斯拉是一种现实中并不存在的生物。不过最近,TOKIO组合的偶像成员在综艺节目上居然捞到了哥斯拉的第二形态,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怪兽吗?




皱鳃鲨(学名:Chlamydoselachusanguineus)又名拟鳗鲛,是鲨鱼中最原始的一种,无亚种分化,有“活化石”之称。身体两侧有六条鳃裂,鳃间隔延长而褶皱,且相互覆盖,所以命名为皱鳃鲨。而在去年上映的电影《真·哥斯拉》当中出现的第二形态就是以皱鳃鲨为原型的。



哥斯拉的第二形态是指哥斯拉从深海到陆地时候的状态,由于是在海里呼吸,所以该状态的哥斯拉在颈部还留有鱼鳃,而且呼吸的时候还有红色液体冒出。因为该状态的哥斯拉是在日本蒲田登陆的,所以就被大家戏称为“蒲田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