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海尔直驱洗衣机首次登陆日本加速国际化布局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7-5-23 13:4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初,海尔直驱洗衣机首次登陆日本市场,上市一周就卖出15台。目前,海尔直驱洗衣机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此次登陆日本不仅继续扩大海尔洗衣机品牌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同时加速了海尔直驱洗衣机的国际化布局步伐。


据了解,日本当地居民对衣物洗护普遍重视,换洗衣物频率较高,且非常在意洗衣机运行噪音对邻居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的影响。海尔洗衣机精准把握当地用户需求,联手以极简主义和高端品质著称的无印良品,在日本市场首次推出嵌入式的海尔直驱洗衣机——8KG水晶欧式滚筒产品,为日本用户提供安静平稳的洗护生活,迅速提升海尔直驱洗衣机的影响力。



为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认识到洗衣机“安静洗 ”对家人健康的重要性,海尔洗衣机通过创新立硬币、剪皮带等交互方式,赢得行业和用户认可。在运行的海尔洗衣机上立硬币活动,掀起了社群用户的交互热潮,最终以社群用户搭建1.882米硬币塔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实现海尔洗衣机社群立硬币活动的升华。立硬币之后,海尔洗衣机剪皮带的交互创新方式再次引发行业和用户关注。5月16日,海尔洗衣机全国42中心纷纷展开剪皮带行动,向全球用户显示海尔洗衣机全产品线、全品类、全员推广直驱洗衣机的信心和决心,为用户提供更安静平稳的洗护生活品质体验。


依托本土化创新,践行全球化战略,海尔洗衣机整合一流资源为全球用户提供满足需求的差异化个性产品,赢得广泛认可。登陆日本市场的直驱洗衣机就是其中之一,不仅展示出其作为全球第一专业洗护品牌的实力,而且逐步完善了海尔洗衣机中高端产品的国际化布局,加速直驱高端产品的普及推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