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疫情期间售后没有保障?不存在,海尔日本上门服务还送口罩

作者:刘诗琪  来源:dzwww.com   更新:2020-6-21 6:05:44  点击:  

疫情管控期间,日本各行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对于家电售后而言,如何兼顾防疫与保障用户需求,成为家电行业急需解决的课题。海尔日本在采取严格防疫措施,确保服务正常进行的同时,考虑疫情期间,售后人员上门服务给用户带来不便,紧急筹措了10万枚口罩,于2020年6月5日起通过售后服务工程师上门服务时,以礼品的形式免费赠送用户。



疫情期间,日本很多店铺缩短营业时间甚至闭店,用户居家隔离。在此期间,海尔日本的服务保障始终坚守岗位,第一时间响应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保障。疫情期间为保障服务人员和用户安全,首先提供电话在线指导,远程指导用户自助服务等无接触服务,尽量减少上门服务。如遇确实需要现场服务的情况,在用户同意情况下,按照特殊时期服务规范要求做好防护措施,现场服务。疫情期间所有工程师尽己所能,提升服务效率,缩短服务周期为用户提供安心放心的服务,并在服务结束后为用户免费发放口罩。



除了保障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行,疫情期间海尔日本还积极创新用户交互方式,从生活场景出发,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3月,海尔日本开启新生活TikTok挑战赛;4月,海尔日本在Facebook, Twitter等SNS线上平台发起《大家来找茬》系列活动;通过与用户进行线上场景交互,共同体验海尔打造的健康生活场景。


海尔日本时刻把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服务工作后赠送口罩,收获众多用户对于海尔抗击疫情行为的感谢,增加了用户粘度,提升用户对海尔品牌的好感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美日本店铺门口被人贴纸“滚回日本” 警方介入

    疫情期间售后没有保障?不存在,海尔日本上门服务还

    確診病例頻現 日本政府此時決定解除跨境移動禁令合適

    看日本批发市场管理方面有哪些经验可供借鉴

    イスラエルの研究チームが「充電式除菌マスク」を発

    WHO、「新型コロナワクチン、年末までに開発成功する